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四强对阵-辽宁PK东道主 广东再遇陕西

2009年10月22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的八强战结束。在四场比赛中山东1-0战胜四川,陕西点球8-7战胜浙江,辽宁3-1上海,江苏0-1广东,这样四支晋级的球队已经产生,以下为对阵。

  山东1-0四川

  上半场比赛山东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易边再战,胡延强的外围远射击中了横梁。第51分钟,麋昊伦门前7码处接到朱晓健的任意球传中,在人丛中后仰头球攻门得手。全场占优的东道主,凭借一个定位球艰难的取得了胜利。四川队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临近比赛结束才有两脚颇有威胁的射门。山东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老对手辽宁队,四川队将与上海队进行5-8的排位赛。

  浙江点球8-9陕西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陕西队在一次进攻中偷袭得手。第69分钟,浙江队被罚下一人,场上的形势是雪上加霜。第76分钟,第76分钟,逆境中的浙江队顽强的将比分追为1比1平。90分钟激战过后,双方以1-1不分胜负。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陕西队以总比分9-8淘汰浙江队,半决赛将对阵广东队,浙江队将与江苏队进行5-8的排位赛。

  上海1-3辽宁

  第4分钟,南云齐突破后劲射破门,辽宁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半场结束前,贺惯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53分钟,林创益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框,险些扳平比分。第60分钟,南云齐禁区内推射破门,国少小将梅开二度。第70分钟,林创益助攻张卫头球扳回一分。第88分钟,李嘉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辽宁队的点球打在门框上,高健补射破门。最终辽宁队以3-1战胜仅剩9人的上海队,将与山东队在半决赛中相遇,上海队将与四川队进行5-8的排位赛。

  广东1-0江苏

  B组头名江苏队不愧为实力最弱的小组第1,面对抽签晋级的广东队,江苏队整场比赛的进攻毫无威胁。第84分钟,熊嘉升远射造成了陈良的脱手,替补出场的黄镜豪补射破门。此后江苏队加强了攻势,无奈时间所剩无几,广东队最终以1-0小胜对手,广东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陕西队。江苏队将在5-8名的排位赛中对阵浙江队。

第五轮
10-24
14:30
山东
辽宁
1-4(27)
山东省体育中心
第五轮
10-24
17:30
广东
陕西
1-4(28)
山东省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