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200仰半决赛赵菁再演大逆转 高畅第7涉险晋级

2009年10月22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第六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湖北选手赵菁发挥出色以2分10秒00获得小组第一,以总成绩排名第一的晋级决赛。东道主选手高畅虽然仅获得小组第四,但以排名第七再次惊险晋级。

  在上午的预赛中,在女子200米仰泳比赛中,赵菁以2分10秒5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以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而山东选手高畅以排名第15惊险晋级。按照全运会规则,预赛半决赛总成绩列前八名选手才能晋级决赛,因此从这个角度上来讲高畅十分悬。

  率先进行的第1小组比赛中,第4泳道的赵菁和预赛一样钱150米依然不是很好,仅处在第三位,不过她凭借最后50米的冲刺能力,以2分10秒00率先触壁,以预赛和半决赛总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同组的上海队的周妍欣前150都处在首位,最后50米被反超以2分10秒40获得第二,以总成绩排名第二晋级;而战术以总成绩排名第四同样晋级。

  在第2小组比赛中,广东美女陈燕燕入水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以2分10秒71获得小组第一,以总成绩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同组的高畅以2分13秒23获得第四,最终她以总成绩排名第七,继预赛惊险晋级之后,再度涉险过关;湖南的卫冕冠军廖雅丽获得小组第三以总成绩第六页晋级决赛。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9:00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