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马术越野赛 粤沪鲁暂列三项赛团体赛三甲

2009年10月22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张云龙)十一运会马术项目22日结束三项赛团体越野障碍比赛,广东队、上海队和山东队暂列前三名。

    作为马术三项赛中的重头戏,22日下午举行的越野障碍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媒体记者前来观战。

在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30名运动员代表8支代表队进行了角逐。 最终,上海队以38分的罚分在越野障碍单项中独冠群雄,广东队和江苏队分别以罚分38.8分、罚分65.60分名列其后。东道主山东队罚分66.80分,名列第四。上海队的许新获得个人排名第一名。

    加上盛装舞步的成绩,目前三项赛的团体排名是广东队、上海队、山东队分别以174.10分、184分、210.60分名列三甲。江苏队则以218.90分紧随其后。

    内蒙古队张睿在22日的比赛中意外落马,他也是当日比赛中唯一落马的运动员。内蒙古领队乌兰阿塔说,张睿的伤只是皮外伤,并不碍事。

    马术三项赛团体赛最后一项比赛场地障碍将于23日下午举行。(完)2009/10/22 19: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