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柔道项目产生首个“抽签奖牌” 内蒙古选手摘铜

2009年10月22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滨州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邓卫华)十一运会柔道项目22日产生了开赛以来的首个“抽签奖牌”,内蒙古选手乌格德勒夫最终凭借抽签幸运地战胜山东队胡海峰,夺得男子90公斤级铜牌。

    这也是十一运会柔道项目自20日开赛以来,第一次依靠抽签的方式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根据十一运会组委会竞赛规则,两名柔道运动员如果在加时赛后依然未分胜负,那么就要通过赛后现场称体重决定名次。体重轻的运动员获胜。如果体重也相同,那么就通过抽签决定胜负。

    在22日的男子90公斤级铜牌争夺赛中,乌格德勒夫与东道主选手胡海峰都很谨慎,不给对方任何机会。在经历了加时赛后,双方依然难分胜负,不得不依靠现场称重决定胜负。然而,当他们称重后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双方的体重都是87.82公斤,最终这枚铜牌不得不凭借抽签产生,而幸运女神最终选择了内蒙古选手。

    由于是开赛以来第一次依靠抽签分出胜负,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也很不适应。“经过双方抽签,内蒙古选手乌格德勒夫获胜。”现场播报员的声音引发了观众的嘘声——“明明是称体重吗,怎么又变成抽签了?”不断有现场观众质疑。最终,播报员不得不重新播报:“在刚刚的比赛中,双方经过称重体重都是87.82公斤,体重相同。通过抽签决定,最终内蒙古选手获胜。”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