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棒球第二阶段首轮 四川队6-2力挫香港队

2009年10月22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朱峰)22日,十一运会棒球赛进入第二阶段。当日晚进行的四川队和香港队的对决,四川6比2力挫香港队。

    22日晚,A组第五名四川队与B组第五名香港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通过本场比赛会决出第九、第十名。

两支队伍的拉拉队成了赛场外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一侧观众席上的拉拉队用四川方言喊着“雄起、雄起”,另一侧的拉拉队则用粤语为香港队呐喊鼓气,气势颇为壮观。四川队在第2局下半局率先打出安打球,赢得1分,不仅占据了领先优势,还大大提升了士气。进入第6局,四川队更是以5比0的绝对优势领先。第7局上半局,香港队终于发威,打出一记漂亮的外场高空球,舀下2分。攻防交换后,四川队在下半局也得到1分。随后双方都再无进账,最终四川队6比2力挫香港队。

    四川队主教练陈建华告诉记者:“今天四川队基本上还算正常发挥,进攻还可以,但防守在第6局、第7局出现了有些问题,其他的都还好。但是对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不是很满意,进攻和防守都有些问题。对四川队绝大部分队员来说,这次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受到了很大的锻炼,还是有收获的。”23日还将进行4场比赛,北京对河北队,解放军对上海队,天津对江苏队,河南对广东队,并将通过双佩寄制赛制决出第一名到第八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