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深夜“潜入”泉城 奥体中心进行封闭性首训

2009年10月22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王志)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飞人”刘翔,22日下午终于出现在济南奥体中心田径训练场,在这里进行了首堂训练课。据悉,他是在21日深夜飞抵泉城济南的。

    据悉,刘翔抵达济南后,被全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直接从机场接走,送进了全运村里入住。22日下午,刘翔师徒到离全运村仅有不到10分钟车程的济南奥体中心田径训练场进行了训练,这也是参赛前仅有的一次赴赛场训练。23日他将留在全运村里进行训练。由于刘翔22日的这堂训练课并未进行公告,因此仅有少数对其进行密切跟踪采访、一直守候在训练场外的记者见证了他的这次训练。不过即使如此,组委会也对训练场地进行了严格的封闭。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刘翔抵达运动员村后,已对其身体的状况进行了解,适当地安排了训练计划。

    刘翔在本届全运会上的一系列神秘安排,引发了众多前来采访的记者的不满。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十一运会田径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沈纯德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解释:“刘翔之所以不愿意露面,就是因为无论在什么场合,找他签名、合影和采访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简直成了密集‘轰炸’。他这样做,我想是为了更好地投入到比赛之中。”

    刘翔所参加的全运会110米栏比赛将于24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预赛,如果预赛顺利,他将在25日晚进行决赛。这已是刘翔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他在本届全运会上的对手共有21名,其中还有史冬鹏、谢文骏等名将。由于刘翔超高的人气加上比赛时逢周末,这两日的田径比赛门票都已基本售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