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斌10秒25新科百米飞人 满意状态接力还要争牌

2009年10月22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2日电(记者一索)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决赛今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来自江苏的陆斌领先优势明显以10秒25秒夺得金牌,北京的张培萌10秒31获得亚军,铜牌被福建郭凡摘得,成绩为10秒41。

  受人关注的男子100米比赛经过复赛后,陆斌以10秒31排在决赛选手的首位,张培萌10秒35排在第二,“眼镜侠”胡凯10秒40第三。其他晋级决赛的还有苏炳添,庞桂斌,温永毅,郭凡等。

  今晚的决赛中,胡凯身处第5道,两侧分别是陆斌和张培萌,苏炳添和温永毅则分列第8和第9道。

  第一枪,温永毅抢跑犯规。第二枪后比赛顺利进行,陆斌起跑处于领先,前半程,陆斌和郭凡稍稍占先,但途中跑张培萌十分有力,并在最后阶段超过了郭凡。最终,始终领先的陆斌以10秒25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胡凯受第一枪影响起跑过慢,最终10秒59垫底。

  赛后新科飞人陆斌表示今天的状态非常好,并坦承“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冠军。”

  两年前,陆斌正式进入国家集训队后成长迅速,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也代表中国首次获得奥运会4×100米的入场券,在接下来的全运接力比赛中,陆斌表示将尽力争取奖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