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晖:现在还不想谈私人感情 蛙泳大有后起之秀

2009年10月22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来到新闻发布会厅,齐晖立刻收到了来自家乡记者送上的一个吉祥物,她兴奋地拿起跟大家说:“刚才在混采的时候我就想拿,但一直拿不到。”收获了个人的第三金,并三次打破亚洲纪录,齐晖确实有兴奋的理由。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全运会泳池大战今天继续上演,在晚间进行的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解放军选手齐晖以2分21秒37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上海小将季丽萍以2分23秒03的成绩摘得银牌;山西小将赵瑾以2分24秒29的成绩摘得铜牌。

  颁奖仪式上,身位解放军运动员的齐晖,面对颁奖嘉宾,敬了一个非常标志的军礼。因此也有记者询问起齐晖是否在部队里担任某些职务。对此,齐晖回答道:“今天来的首长不光是少将,还是我们解放军代表团的团长,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他很高兴又来给我颁奖。至于在队伍里的职位,现在还没有考虑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晖对于任何一个问题都是有问必答,因此也有记者大胆地提问:“齐晖,你的父亲也比较着急你的个人问题,现在这个情况怎么样了?”听到这个问题,现场的记者都笑了。不过没想到齐晖倒也没有避讳,大大方方地说:“这个问题,早几年的时候我父亲跟我谈过,因为那个时候在考虑要不要退役。在这些方面,我父亲还是随我,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还是等真正要退役的时候再说吧。

  目前,除了齐晖之外,中国女子蛙泳也涌现出了一些后起之秀。谈论起这些后辈,齐晖点评道:“我退役后,蛙泳不仅仅有季丽萍,还有赵瑾等新秀,后备人才很多。所以我觉得无论我当不当运动员,中国蛙泳的水平都是处于一个比较前列的水准。”(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