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卡卡垂头丧气 两大防守悍将回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2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22日,结束了在伯纳乌与米兰一波三折的溃败后,皇马全队回到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的训练场,开始为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六晚20点,银河舰队将做客莫利农球场,在西甲第8轮迎战希洪竞技。

  由于刚刚经历了一场主场溃败,银河战舰的巨星们在今天训练中明显心气儿不高,卡卡更是一直绷着个脸。而帅位已遭动摇的佩帅,也是经常陷入深思。不过也有好消息传来,之前因伤病缺阵的两位大将及时复出,德国铁卫梅策尔德和阿根廷后腰加戈都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

  除此之外,在其他伤员方面,C罗、范尼、本泽马、德伦特和伊瓜因几位大将,则是在健身房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另外还有一人未能出席今日的训练,他就是法国铁腰L-迪亚拉,法国人是在获得了俱乐部的特批后,回家处理一些个人事宜。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