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恐再伤休一月 法国核心无缘世预赛生死战

2009年10月22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刚刚从欧冠中铩羽而归,客场1比2输给法国波尔多队。祸不单行的是,拜仁主帅荷兰人路易斯-范加尔随后宣布了一个让拜仁和法国球迷都极为担心的坏消息:里贝里将立刻进行左膝伤痛的治疗,复出时间将至少是一个月之后。这也意味着,里贝里将无缘法国队对阵爱尔兰的两回合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

  北京时间22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客场对阵法国波尔多的比赛中1比2先输后赢。赛后拜仁主帅路易斯-范加尔对媒体宣布了里贝里的伤情,范加尔表示:“里贝里将立即进行治疗,浙江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随后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对此进行了证实。

  随后,法国《队报》的跟踪采访报道,让里贝里无法承受的是他左膝的髌骨肌腱炎,而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罗纳尔多效力AC米兰时重伤,原因就是左膝髌骨肌腱完全断裂。里贝里的髌骨肌腱炎如不及时、彻底得进行治疗,后果将不堪设想。

  与此同时,法国队助理教练博格西昂赛后在接受时的表态还有一些让人觉得奇妙的地方。“拜仁方面目前的决定是不对里贝里进行手术……”,博格西昂表示:“就我看来,里贝里已经肯定无缘对阵爱尔兰的附加赛了”。言下之意,法国队方面倒似乎并不急于让里贝里复出,但他们认为为了避免里贝里的伤势拖延恶化影响到明年的世界杯,应及早进行手术治疗。而拜仁慕尼黑方面则希望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让里贝里可以尽快回到赛场上来。

  无论如何,法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都将确定没有中场核心里贝里的助战。而目前在德甲和欧冠中都日子不太好过的拜仁慕尼黑,也将继续缺少里贝里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