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被抓伤毫无怨言 大巴:北京情一辈子难忘

2009年10月22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2日济宁报道) 山东队战胜了北京队,也将北京队送出了 八强之外,但是在比赛中,巴特尔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可以看出,巴特尔对阵北京队还是有所保留,他不愿意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在这场比赛中。

  但是,北京队的小孩对巴特尔并没有他对北京队的那种深刻的感情,在比赛中,巴特尔的胳膊被北京队的小队员抓得伤痕累累,一道血痕就在上臂上,血痕很深。但是巴特尔满不在乎。

  比赛后,巴特尔点评了比赛,他说:“感觉还是要比前两场好了很多,应该说我的状态在逐渐的变好吧。”

  有记者问他对北京队有什么建议?因为这是北京队这么多年来局势最严峻的一次。巴特尔笑了笑说:“我看到这帮小孩,希望他们有更好的未来吧。”

  他解释着:“现在打的这些小孩我基本都不认识了,老的可能就陈磊和小云在。但其他的都不认识了。”一个记者低声问他,打北京队是不是很不忍心,能说说对北京队的感情吗?巴特尔抬头,他说:“那肯定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感觉吧。”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