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铁饼李艳凤夺金 成绩超世锦赛冠军一米有余

2009年10月22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2日电(宗晨亮)黑龙江女将李艳凤在全运会女子铁饼决赛上的奋力一掷,不仅创造了今年世界最佳成绩,同时超过了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的冠军夺冠的成绩。

  比赛中,李艳凤最大的对手是北京奥运会第四名宋爱明。
最终,李艳凤以六十六米四零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个成绩不仅比她自己的最佳成绩超出两米有余,并且比今年柏林田径世锦赛金牌得主六十五米四四的成绩多出将近一米。

  今年三十岁的李艳凤曾两次参加奥运会,在雅典奥运会上名列第九,而在北京奥运会上最终名列第七。

  赛后黑龙江李艳凤说:“今天能够投出六十六米四零,实在是在我的意料之外。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我的伤病情况比较稳定,下半年的训练比较系统,今天是超水平发挥了。为了这个冠军我是有备而来的,我下半年训练比较系统,腰伤的治疗也很好。我觉得我对自己的心理调整得很好很放松,我今天做到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