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郅发威三节力砍17分 解放军男篮85-77胜吉林

2009年10月22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全运会男篮A组比赛在山东济宁进行,结果解放军队以85-77战胜吉林取得2胜1负的成绩。

  大郅打了三节得到17分,晨科贡献21分,陈可14分。吉林队的于澎龙得到19分,柳伟13分,王博12分,殷庭显12分。

  于澎龙首先内线得分,陈可还以颜色。胡克接下来为解放军投中三分球,7分38秒柳伟大郅面前补篮得分。德勒黑在6分钟时上篮得分,解放军7-6反超。大郅前两次投篮都没有得分,他的状态不是很好,而张彪敢打敢拼面对王治郅上篮成功。4分01秒陈可打三分成功。吉林队的孙桐林打三分成功,他们一直紧咬比分,大郅在2分11秒投中本节第6分。解放军16-13领先。莫科随后中役得分,大郅在51秒盖掉对手的上篮,他快攻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大郅打三分成功,于澎龙投中压哨球,首节解放军23-16领先。

  第二节莫科先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他投中三分球。于澎龙在8分钟投中三分球,随后他抢断快攻上篮成功,吉林追成21-27。6分49秒王博因为不服吹罚被吹违体犯规,许钟豪和李楠四罚四中。李楠三分不中,莫科补篮得分。吉林也不示弱,他们快攻由于澎龙上篮得分,4分15秒王博上篮成功,吉林追成27-34。2分50秒杨得智快攻得分,莫科马上投中三分球。张彪在30秒上篮得分,许钟豪内线多次走步。最后6秒李楠防守王博犯规,后者两罚一中,不过李楠最后时刻投中一个超远的压哨三分。上半场解放军45-36领先,莫科独得18分,大郅得9分,李楠5分。

  第三节解放军首先投中三分球,8分46秒陈可内线得分,大郅在7分55秒上篮得分,解放军打出9-0的比分。7分13秒陈可得分,解放军56-37领先了19分。6分26秒于澎龙打三分成功,5分52秒王博强打内线得分,吉林42-58落后。大郅连得4分,解放军继续大比分领先。1分44秒许钟豪内线得分,于澎龙随后投中三分球,吉林队打出一波13-6的得分高潮,此时双方分差只剩9分。最后38秒许钟豪内线得分,最后11秒,孙桐林补篮得分,前三节解放军66-57领先。

  杨钦开场中投得分,殷庭显在9分14秒内线得分,8分35秒陈可上演单臂扣篮技惊四座。8分09秒杨钦投中三分球,解放军的优势很快达到14分。6分32秒许钟豪一个转身大力扣篮,现场观众又是一片惊呼,解放军打出了观赏性极高的比赛。5分47秒柳伟内线得分,莫科随后投中三分球,解放军领先15分。殷庭显在5分07秒同样三分还以颜色,分31秒又是许钟豪大力扣篮,张博突破得分,解放军在4分钟时82-66领先,于澎龙外线投中三分,吉林不想放弃比赛。3分18秒又是殷庭显的三分,帮助吉林追成72-82。吉林队进攻被防守24秒违例,德勒黑在1分33秒投中三分球,解放军领先13分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