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魔翼称愿续约蝙蝠军 皇马巴萨都挖不走他

2009年10月22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西甲豪门瓦伦西亚被曝已经为边锋胡安-马塔开出一份新合同,以确保这位西班牙的明日之星不会被皇马巴萨挖角。

  胡安-马塔自皇马B队加盟瓦伦西亚,并在蝙蝠军团迅速成长,这名司职左边锋的球员被视为梅斯塔利亚球场乃至整个西班牙的未来希望。

  与很多被皇马出售的球员一样,马塔也受到了来自于母队的重新关注,同时巴萨罗那也对他表示了兴趣。但同老大哥比利亚以及席尔瓦一样,瓦伦西亚同样不准备放他离开,并且已经为他开出了新的合同。

  马塔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与俱乐部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马上将会有一份新的合同摆在我们的桌面上。如果合同细节合理可以接受,我们会毫不犹豫的续约。”

  马塔本人也表露了继续留在蝙蝠军团的意愿,他始终认为自己亏欠瓦伦西亚太多。俱乐部对他有信心,给了他最大的支持,但从前的皇家马德里则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马塔表示:“我会永远感激瓦伦西亚给予我的一切,特别是他们给我机会让我第一次登上了西甲的赛场。我并不是那么关注合同的细节问题,我在这里很开心,很享受这一切。”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