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鹏“打酱油”游出最好成绩 减肥心有余力不足

2009年10月22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2分02秒08,第四名,原本被大家以为是“打酱油”的吴鹏倒是在男子200米仰泳中显示出了极强的实力,赛后他也连称这个结果自己很满意。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东道主选手16岁小将张丰林以1分58秒17的成绩夺冠,辽宁程飞轶以2分01秒25摘得银牌,山东选手谢家乐获得铜牌成绩为2分01秒90,名将吴鹏获得第四。.

  也许因为成绩出乎大家的意料,赛后吴鹏竟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就连他自己也不住地感叹:“我是第四名,怎么那么受欢迎啊?”经过混合采访区,吴鹏停停走走,不断地被媒体拉住要求采访。平时对待媒体态度就不错的吴鹏,自然也不会拒绝。

  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吴鹏表示:“这个成绩已经是我仰泳最好的成绩了,比上半年的成绩提高了2秒多,我非常满意自己的今天的表现。”四年前,吴鹏一人独夺四金,而本次比赛却仅有一金入账,这样的差距吴鹏倒是看得非常开。

  “上届全运会参加的项目多,而且自己也年轻,还不到20岁,很有拼劲。但这届全运会前,因为奥运会放弃了一些项目,再加上受伤,有些项目重新拾起来也比较有困难。”吴鹏如此解释。接下来,吴鹏还将参加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角逐,但他并不对这个项目抱有太大的信心,毕竟浙江队的蛙泳和仰泳两棒相对较弱,仅凭自己的蝶泳和蔡力的自由泳是无法将差距拉开的。

  在大家的眼中,吴鹏总是身上肉肉的感觉,曾经他练习游泳的目的也是为了减肥。由于上半年受伤后,吴鹏的体重也开始增加。因此有记者问他是否想过要减肥,吴鹏表示:“当然想过,但有难度。”谈到全运会后的打算,吴鹏说调整一段时间后想去读点书,如果有机会也想去国外训练。(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