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宁4个一本夺金牌 称全运会赛场弥补奥运遗憾

2009年10月22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22日滨州报道)4场比赛,4个一本,山东队选手邵宁就这样用自己的实力,毫无争议地获得了本届全运会柔道项目男子100公斤级的冠军。走下赛场的邵宁显得异常激动,他表示,今天的比赛把他在奥运会上的遗憾都弥补了。

  “今天确实很激动,第一次拿全运会冠军,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信心,我赛前就抱定信念,要坚定信心,一定要赢下比赛。”邵宁这样说道。对于自己的4个一本获胜,邵宁谦虚地表示:“每个柔道运动员都想一本获胜,但是比赛中很少实现,因为对手也一样强大。所以一定要在训练中付出加倍的辛苦才行,前面很光荣,背后很辛苦。”

  在今天的比赛里,邵宁获得了100公斤级的金牌,而河北队的何焰柱获得了90公斤级的金牌,在上届全运会上,两人同时征战81公斤级的比赛。这对老对手今天同时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用邵宁的话说,他们更像是兄弟。和何焰柱一样,在北京奥运会上邵宁也是第一轮比赛就失利了,对于那段经历,邵宁说:“奥运会的比赛形式和今天的形式很像,这让我感觉又回到那个赛场,可以说今天的比赛把奥运会留下的遗憾都补上了。”看着身边的何焰拄,邵宁憨憨地说:“上一届全运会俺俩是一个级别,他第三我第五,怎么说呢……俺俩挺像兄弟的。”

    意外-柔道赛场现揪心一幕 黑龙江尹红星被担架抬出场
  赛果-名将秦东亚无缘70KG决赛 天津队窦淑梅获胜晋级
  搞怪-柔道女将再演拒绝退场 内蒙天津啦啦队场外较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