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阵容分析:完美锋线存不安因素 KG健康左右绿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3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凯文-加内特(大前锋):我们都知道正是加内特的加盟改变了凯尔特人的队伍气氛和防守模式,他的激情足可以点燃整个东海岸,他的防守足可以让球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无私足可以感染任何一个队友,可以说加内特的领袖气质是无法用数据来衡量的。

  对于加内特来说,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他的健康状况,上个赛季因伤KG缺席了25场比赛,这直接导致了凯尔特人卫冕失利。如今,加内特真的痊愈了吗?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KG已经强悍回归,但离彻底痊愈尚有一段路要走。事实上,多年的征战和越来越高的年事,让一直都很健康的加内特也难逃伤病的侵袭。但加内特绝对仍然是绿衫军的灵魂,你可以看到,纵使皮尔斯,阿伦和隆多表现那么的出色,但是缺少了加内特的绿军连东部都冲不出去。一旦加内特膝伤复发不能打季后赛的话,那么绿军想要夺冠恐怕就成了痴人说梦了。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