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全运四大悬念:谁是最大对手 13秒10非目标

2009年10月23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国飞人”刘翔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亮相出战十一运会男子110米栏,这是他继上海黄金大奖赛之后参加的复出后第二项赛事。刘翔在本届全运会上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是否能实现三连冠;他的对手是什么样的情况,会对他造成什么样威胁;此次比赛对他的未来又有什么的影响,冬日那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语录……>>刘翔的比赛您最期待什么?

  成绩:或跑进13秒10

  在今年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复出参赛的刘翔跑出了13秒15的惊人成绩与夺得冠军的特拉梅尔的成绩并列,这个成绩与今年田径世锦赛亚军的成绩是相同。尽管因为场地的不同,对手的不同对于发挥又很大影响,但北京奥运会伤退13个月后,首场比赛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实际上,在开赛前的队内测试中刘翔仅跑出13秒70的成绩,而教练和刘翔对自己的期望也并不高,当时的任务也就是13秒50左右,没想到的是最后却能跑进13秒20。

  据刘翔自己赛后表示,他是在看到自己还可以更快,就追赶上去了。如果说当时刘翔开始就全力以赴,那么成绩可以更好,金牌也就非他莫属。上海赛的出色成绩给了刘翔莫大的自信,也让他知道了自己的现在的状态和实力。而也正是有着这样的成绩,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采访时才有底气说“全运会对刘翔来说不会太难”。在上海赛后,刘翔继续进行康复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刘翔再次登场作战,他的状态应该更加出色,如果决赛正常发挥,他有望跑进13秒1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翔最大的对手是他自己!
刘翔一定能跑进13秒10!
冬日那,嗯,是很期待!

  对手:四对手包围

  本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除了刘翔,河北选手史冬鹏、解放军选手纪伟、上海选手谢文骏以及四川选手尹靖都将出战,因此这次比赛是理解全运会该项目整体水平最高的一次。这几位选手除了史冬鹏长期与刘翔并肩亮相国际赛场外,其余几位均是年轻小将,他们有的是冲劲。因此,刘翔要实现全运会三连冠,成为全运史上首位110米栏三连冠选手,必须冲破他们的阻碍。

  在这几位选手中,史冬鹏、纪伟和尹靖都参加了今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尹靖虽然因伤退赛,但他自去年11月首次跻身国际田联TOP50之后便屡创佳绩,在今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以13秒38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金牌,被誉为“刘翔的接班人”。纪伟闯入决赛,最终仅跑出13秒57,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19。史冬鹏无缘决赛,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42。而谢文骏在08年上海赛上一鸣惊人跑出13秒47的个人最好成绩摘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