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22日综述:百米大战爆冷门 黄潇潇成功卫冕

2009年10月23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全运会田径比赛迎来忙碌的一天,一共产生了十块金牌,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男子和女子百米飞人大战,而男女400米也颇受关注。

  男子100米:江苏陆斌夺冠 眼镜侠胡凯垫底

  在最受关注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赛前被一致看好的“眼镜侠”胡凯令所有人大跌眼镜,他在决赛以10秒59尴尬垫底。夺得冠军的是江苏选手陆斌,成绩是10秒25;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北京的张培萌和福建的郭凡。>>您认为胡凯为何陷入垫底窘境?

  女子100米:福建王静夺金 江苏摘银铜牌

  女子100米飞人大战更加精彩,福建的王静、江苏的蒋兰和陈钰从起跑就拼得难解难分,在冲线的刹那三个人几乎同时抵达,最终通过裁定,王静以11秒48夺得金牌,江苏的蒋兰11秒50遗憾摘银,陈钰也以同样的11秒50获得铜牌。

  男子400米:广东队包揽金银牌

  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广东队的刘孝生和王优信分别以46秒02和46秒48的成绩夺得金银牌,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的第一枚田径金牌。福建选手陈小川以46秒90获得铜牌。

  女子400米:东道主名将黄潇潇卫冕

  女子400米决赛,卫冕冠军、东道主选手黄潇潇赛前被看作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最终在家乡作战的黄潇潇不负众望,以52秒23的成绩成功卫冕冠军。另外一位山东女将陈琳52秒96夺得亚军,广东选手陈静文53秒10获得季军。

  女子100米栏:四川选手摘金夺铜

  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来自四川的刘静以13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江苏队孙雅薇紧随其后,以13秒17的成绩位列亚军,铜牌被四川队的张蓉夺走,成绩为13秒40。

  男子20公里竞走:世锦赛选手王浩无悬念夺冠

  男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参加了八月份柏林世锦赛的内蒙古选手王浩今天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夺得了该项目金牌,时间为1小时18分13秒。云南队李建波以1小时19分10秒摘得银牌,第三名被王浩队友褚亚飞夺走,成绩为1小时20分27秒。

  男子跳远:解放军选手领先0.09米夺金

  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解放军选手张晓一以8米27领先第二名0.09米摘得金牌,北京选手李金哲以8米18摘银,江苏名将李润润仅以8米06获得铜牌。

  男子撑杆跳:东道主再获金牌

  男子撑杆跳决赛,东道主选手刘飞亮跳出5米60的高度夺得金牌,上海选手杨泉以相同成绩获得银牌,山东另外一位名将杨雁盛以5米50获得铜牌。

  女子铁饼:黑龙江选手0.04米微弱优势夺金

  女子铁饼决赛黑龙江选手李艳凤以66米40的成绩夺冠,而她的成绩仅仅比第二名多出了0.04米,河北选手宋爱民以65米44遗憾获得银牌,山东选手徐韶阳以60米90获得铜牌。

  女子七项全能:辽宁队包揽前三名

  在女子七项全能决赛中,随着最后一个项目800米的结束,该项目前三名已经全部出炉,辽宁代表团包揽前三名,梅译铎以5689的总分夺得冠军,刘海莉以5668分位列第二年,第三名是孙璐,成绩为5363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黄潇潇成功卫冕400米冠军
“眼镜侠”胡凯状态江河日下呀
除了刘翔,中国田径落后很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