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队众小虎找回手感 周鹏:要为老队员们分担

2009年10月23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闪电 10月22日 聊城报道)赛后的广东休息室里,球员们有说有笑的开始做拉伸,这样拉伸可以帮助球员们更好的保护自己不受伤。周鹏躺在更衣室的一角,几位记者蹲在他的身边。或许这样的待遇也不意外,毕竟在这两天的比赛里,小将周鹏成为队中的攻击箭头,两天的比赛中分别拿下了26分和28分,成为队伍的得分王。

  对于自己的表现,周鹏显得很低调, “表现还算可以吧,几名老队员都有伤在身,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另外阿联也无法回来,作为队里的年轻球员就应该做得更多,分担一下他们的负担,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其实在本次全运会的第一场比赛里,周鹏的表现比较一般,15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其中3分球一球未中,但是在那场比赛之后,周鹏找回了自己的手感,“这几天一直都在调整状态,训练的时候我也在刻意的找手感,这几场球手感起来了。当然这和全队的帮助是分不开的,跟队友的配合与很大关系,还有就是在进攻的时候更加果断了。”

  作为本次全运会广东队中的小将之一,周鹏、陈江华、刘晓宇、王征和董翰麟都在这个夏天前往美国进行了深造,为的就是这次的全运会比赛,在现在阿联确定缺席本次全运会,三名老将又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病,周鹏等小将的表现必将成为本次广东队能否夺冠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