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潇潇:一块金牌还不够我想要仨 山东人有霸气

2009年10月23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3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22日晚,有着“女刘翔”之称的黄潇潇在家乡山东拿到了属于她的全运会第一块金牌。在400米这个她并非擅长的项目上,黄潇潇以52秒23的成绩成功卫冕。赛后,黄潇潇与教练张增恵一起做客搜狐体育演播室。

  在当晚的比赛里,黄潇潇以明显优势夺得金牌。作为“东道主”,能为山东人民争光,黄潇潇非常高兴。但是黄潇潇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因为她这次要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还有两个就是女子400米栏和接力。黄潇潇也表示,她这次全运会的目标是冲击三金,而不仅仅是卫冕。

  谈到接下去的比赛,黄潇潇认为她的重点是400米栏的比赛,那也是她的主项。“400米栏,对我来说相比四百米把握稍微大一些,因为400米只是我的兼项。另外,接力方面我们山东队也具备了冲金的实力,从今天比赛来看我们也是有实力的,今天的第二名也是我们山东的,而且陈琳也很不错。”在第一块金牌到手之后,黄潇潇已经开始觊觎两位两块金牌。

  在顺利拿到第一金之后,黄潇潇将在接下去全力冲击女子400米栏的比赛。在这次全运会之前,黄潇潇也特意理了一个很帅气的发型。“就是要拼了!我觉得作为山东运动员,这次在家乡比赛,我们山东人应该有这种霸气和信心去为山东人民争光。接下去的比赛,我会全力以赴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