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豪言阿森纳本季必夺一冠 证实主力缺席德比

2009年10月23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搜狐体育讯 自2005年夺取足总杯冠军后,阿森纳再也没有在任何一项赛事中折桂,只在2005-06赛季打进过欧冠决赛,却最终输给了拥有小罗的巴塞罗那。10月22日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60岁生日,在这天阿森纳的高层大会上,法国教授发言表示,阿森纳将在这个赛季结束长达四年的无冠之旅。

  “我知道我们已经四年没有获得任何荣誉了,但我们一度非常接近,我相信今年球队能完成这个任务。我说这些并不是为了取悦于你们,只是因为我对此非常有信心。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英超和欧冠,当然,还有另外两个杯赛(联赛杯和足总杯)。”

  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阿森纳在客场被阿尔克马尔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枪手到手的3分瞬间变成了1分,这给温格的球队提了个醒。“进入10月了,之后的比赛会越来越紧张,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力、韧性、智慧和团结才能坚持到最后。肯定会碰到困难,但我们必须表现出俱乐部特有的强势。”

  本周日阿森纳将前往厄普顿公园与西汉姆进行一场伦敦德比,伤病是无法回避的问题。据阿森纳官网最新传来的消息,罗西基和本特纳出战成疑,爱德华多将复出,而沃尔科特则确定无缘德比。“罗西基(膝伤)和本特纳(腹投沟)只有五成复出的机会,不过爱德华多(大腿)可以上场了,只有沃尔科特已经确定无缘比赛。”温格如此表示。

  此外,纳斯里和法比安斯基都在周中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温格不一定会冒险将二人带到厄普顿公园,教授的打算是让纳斯里在下周中与利物浦的联赛杯复出。“有这个可能(周末把二人包含进大名单),不过这得看球队的需要。最理想的安排是纳斯里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进入大名单。当然,这一切都得看情况。”

  温格还谈到了阿森纳的两个老伤号德尼尔森和乔鲁,前者因为背伤已经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后者则在9月份进行了膝盖手术,仍在恢复中。“德尼尔森(背)应该能在四周之内痊愈,乔鲁(膝盖)差不多得明年3月复出。”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