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尔-格里菲斯期待夺冠返乡 跟随国安出征大连

2009年10月23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 周萧)在香河基地结束了昨天的训练后,北京国安队也踏上了前往大连的征程。与球队一同出征的乔尔更像是一个“旁观者”,但在抵达大连后,澳大利亚人兴奋不已:“我觉得我们的势头很好,我希望能从大连带走3分。”

  在最近一段时间,乔尔一直跟随国安队训练,他透露:“我的兄弟们现在心态都很好,而且很自信,队里的气氛很轻松,大家没有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对一支要争取冠军的球队来说,这是件好事。”与球队一同前往大连是乔尔早就计划好的事情,他说:“我要去支持瑞恩,还有所有人。”

  在上轮主场与广药队的比赛中,瑞恩梅开二度,而且在进球后做出了OK手势来声援哥哥。乔尔对弟弟也充满信心:“这家伙现在势头很猛,我相信他还能进球的。不过,如果他这场比赛能进球,我可不知道他会用什么动作来庆祝,瑞恩没有告诉我。”

  下月初,乔尔就将返回澳大利亚,虽然确实有不少球队与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但他表示:“我的首选就是北京。我还是球队的一员,所以我也希望能带着冠军回到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