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斌意外摘百米飞人桂冠 江苏黑马激动语无伦次

2009年10月23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刘旭辉)在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前,普遍被看好的是胡凯和北京的张培萌,然而决赛中,来自江苏的陆斌出人意料地以10秒25拿下了这枚分量最重的金牌。

  陆斌排在第三道出发,他身边就是两大夺冠热门胡凯和张培萌。

广东老将温永毅采取战术抢跑后,大家在第二枪时都非常小心,胡凯和张培萌的起跑都比较慢,而二道的郭凡和三道的陆斌起跑都很快,落后的张培萌在最后时刻追上了郭凡,但是由于落后陆斌太多,已经无能为力,陆斌以10秒25夺得金牌。

  陆斌夺冠后一阵狂喜,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了,面对记者时他说:“接受采访比我自己跑100米还紧张,今天完全是超水平发挥。”随后他一会儿说金牌拿得有些意外,一会儿又说我就是为了金牌而来的。后来又看了看身边的张培萌说道:“我是第一次跑过张培萌,其他比赛我都没有赢过他。”

  当有记者问他赢了胡凯有什么感触时,陆斌说:“胡凯是我的偶像啊,不过这个比赛大家都紧张,毕竟和训练不一样,临场发挥很难说。”

  本版图片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