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蒙古山东选手柔道打平 体重相同用抽签定胜负

2009年10月23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滨州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全运会柔道比赛频出意外,奥运会冠军杨秀丽首轮被淘汰,黑龙江选手尹红星被摔晕倒地不起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甚至还出现了两名选手比赛打平,体重也相同,只能抽签决定胜负的奇事。

继卫冕冠军时俊杰、世锦赛冠军李营首轮落马后,昨天,北京奥运会冠军杨秀丽在首轮比赛中即被内蒙古小将韩丽“一本”绝杀,爆出最大冷门。

  继首日柔道名将佟文腰伤退赛后,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100公斤级复活赛第一轮的比赛中,黑龙江选手尹红星在“吃”一本后倒地一动不动。随后,他被医生用担架抬出了场地,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就诊。经过初步诊断,尹红星腰部受伤,伤情需进一步检查。

  在男子柔道90公斤级三、四名比赛中出现了一桩稀奇事:内蒙古选手乌格德勒夫和东道主选手胡海峰,比分打平,然后量体重决定胜负,但结果是两人体重竟都是87.82公斤,无奈只好抽签决定胜负,最终乌格德勒夫获得铜牌。这个结果也让不明真相的现场观众嘘声一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