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男足赛中一球小胜四川 山东男足晋级四强

2009年10月23日0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2日讯 (记者訾言 实习生徐凯华)今天下午,十一运男足U16四分之一决赛在省体育中心打响。最终,山东队凭借糜昊伦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四川队,晋级四强。

  与之前的小组赛相比,山东男足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

比赛一开始,山东队便显示出了不凡的实力,牢牢控制场上局面,第15分钟,9号陈灏接队友高吊球,在禁区内倒挂金钩,球越过对方守门员后,擦着右侧立柱滑出球门。反观四川队,在进攻上缺乏套路,很难对山东队形成威胁。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山东队便差点将比分改写,陈灏禁区前传球,胡延强远射打在了横梁上。第49分钟,山东队前场赢得任意球,朱晓健传中,糜昊伦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0,山东队终于打破僵局。随后,四川队连续换人,以图挽回败局,不过并没有什么效果。一球领先的山东队继续控制场上的主动权,可惜的是队员们的射门都操之过急,没能再扩大比分。

  今天另外三场比赛的结果是:陕西点球8:7战胜浙江,辽宁3:1赢上海,江苏0:1不敌广东。24日的半决赛对阵为山东VS辽宁,广东VS陕西。

  进球功臣糜昊伦:山东足球环境国内第一

  山东男足U16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压制四川,但帮助球队一锤定音的还是6号队员糜昊伦。赛后,糜昊伦坦言:“山东的足球环境绝对是国内第一。”

  本场比赛,身披6号战袍的糜昊伦主罚了球队几乎所有的任意球和角球,这也说明了他是山东队中的绝对主力。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山东队在前场赢得一次位置绝佳的任意球,队友朱晓健传中,糜昊伦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变成1:0。

  据了解,老家是西安的糜昊伦从2006年开始在山东鲁能足校学习踢球。对于有记者提出“为何千里迢迢来山东踢球”,糜昊伦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山东的足球环境在国内是最好的,这里的教练、设施都是一流的,所以我选择来山东踢球。”

  同时,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糜昊伦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后面的对手实力会越来越强,我们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来迎战。我们的目标是冠军,不会害怕任何对手。”

  小胜之后主帅李刚总结:山东差在临门一脚

  1:0,险胜晋级,当弟子糜昊伦头球破门的那一刻,山东男足U16的主帅李刚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赛后,李刚连称“赢球不易”。

  面带微笑,李刚走进了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四川男足主教练孙博伟的一番“恭维”后,李刚开始了对自己麾下弟子的点评:“今天的比赛很艰苦,队员们很尽力,他们在比赛中浪费了不少机会,在心理上调整得不错,终于赢下了比赛。”

  对于有记者提出的“进攻紊乱”问题,李刚并不认可,他表示:“现在对手都在研究我们,今天,四川队对我们实施了密集防守,所以我们很难一下子打开局面,但我感觉球队的进攻组织上还可以,就是运气不太好,在门前最后那一下差了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