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支球队外教超过10人 男篮赛场刮起“外教风”

2009年10月23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十一运会男篮小组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济宁和聊城两个赛区,球迷和记者都感受到了一股强劲的“外教风”。据不完全统计,12支参赛球队中外籍教练的数量竟然超过了10人,其中两人还出任主教练。

  江苏队主教练是在球场上非常有趣的大胖子杰森,此人就是上赛季率领江苏南钢征战CBA并取得不俗战绩的那位美国教练。

在杰森的带领下,江苏队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佳绩,成为夺冠的热门之一,尤其是唐正东的复出值得山东队警惕。江苏队给杰森制定的目标是“保三争一”,不知这位来自美国NCAA的教练能否完成任务。

  另一位外籍主教练是辽宁队的威斯威拉。这名来自立陶宛的年轻教练目前率领辽宁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小组出线在望。一心想夺冠的广东队虽然最终没能盼来易建联的支援,但他们却请来了曾在NBA当过主教练的鲍勃·希尔担任球队顾问,另外还把易建联的私人体能师布鲁克请到了队里训练队员们的体能。由此可见广东队夺冠的决心。

  此外,天津队聘请了中国女篮的澳大利亚籍助教汤姆林森当顾问,而北京队和黑龙江队中分别有一位外教出任助理教练,不过这三支球队小组赛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就连一向拒绝外援的解放军队中也出现了外国人的身影,王治郅把自己的私人体能师带到了本届全运会上。

  (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