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托两球米兰逆转皇马 “银河战舰”得势难得胜

2009年10月23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5个精彩的进球,跌宕起伏的过程,最后时刻的绝杀,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伯纳乌球场,欧冠历史上最伟大的两支球队合演了一场经典大战。只不过,重装上阵的“银河战舰”得势难得胜,而日薄西山的AC米兰却笑到最后。

  开场仅19分钟,皇马抓住米兰门将离奇脱手的机会,由劳尔快速插上将球推射入网。下半场第17分钟,AC米兰终于扳平比分。皮尔洛在门前35米外的大力冷射,球擦门柱入网。4分钟后,客队再入一球。安布罗西尼断球后长传帕托(右图),巴西前锋冷静地晃过西班牙门将推射空门。

  1∶2落后的皇马奋起反扑,第74分钟,荷兰小将德伦特大力低射入网,使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点,随后两队也各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第89分钟,AC米兰再次抓住皇马防守的漏洞。西多夫在禁区内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帕托,后者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攻门得分。2∶3,皇马只得无奈地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兰的主帅莱昂纳多似乎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我能说什么呢?比赛本身已经是最好的语言。”莱昂纳多笑着表示,“我们以最好的方式完成了比赛,尽管我们有一个困难的开局,丢掉了一个球,但是球队始终保持着自信,我们有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下半场。 ”

  在昨天进行的其余几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客场以0∶4负于切尔西队,波尔多队主场以2∶1战胜拜仁慕尼黑队,曼联队客场以1∶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