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巩晓彬:欣喜看到大巴状态回归 要放开胆去搏杀

2009年10月23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济宁10月22日电(记者白鹏飞)山东男篮夺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过对于主教练巩晓彬来说,大巴状态的回升以及本土球员水平的提高是最让他欣喜的,尽管失败后的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一再提“山东有4名内援”。

  今天山东队与北京队的篮板球之比是42:27,防守上做足了文章。对于巩晓彬来说,他很欣喜大巴状态的回升,“现在是他上赛季CBA总决赛后打的第四场比赛,第一场还是全运会前的一场训练比赛,一个球员这么长时间没有进行对抗比赛,竞技状态肯定要受影响。我很高兴能看到大巴以自己的敬业精神和老道的经验带动了山东队,我们要给他时间和空间。”

  本场比赛6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中,山东本土球员有3人在列,“应该说大巴以及刘相韬、杨鸣等队员的到来带动了山东本土球员水平的提高,作为教练我建议本土球员要多学习,比赛中从最基本的防守做起,要放下包袱,敢拼敢打,这样才能迅速提高自己。”

  三连胜后的山东队夺得分区第一的目标即将实现,对此巩晓彬表示,“分区赛表现好不代表就能轻松应对淘汰赛,我们要尽快利用有限的几场分区赛,把全队的状态和打法调整好。”

  三连败的北京队即将出局,比赛过程中北京队主帅闵鹿蕾焦急万分,甚至跺着脚批评本队球员,但是实力的巨大差距让他无奈地接受了现实:“张云松因肠胃炎不能打,我们的其他球员拼得不错,但是我们在身体上与山东队差距巨大,尤其是内线。山东引进了4名内援,巴特尔的加盟让他们内线有了支柱,实力有了一个质的提高,没办法,我们尽力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