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我的脚骨伤愈合良好 现在每两天训练一次

2009年10月23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姚明训练精彩组图

    华盛顿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中锋姚明近日在本队训练馆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左脚术后康复情况,他说目前从医生那里得到的好消息是:他的脚骨愈合良好。

    当被问及他的脚伤恢复状况时,姚明回应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从医生那里得到的消息是:(我的)脚骨愈合良好。过去几周增加了一些新的训练内容,以便加快康复。总体说来,目前一切顺利。”

    姚明介绍说,他现在每两天训练一次,不敢多练是因为他不想给自己的左脚增添太多压力,尤其是不能老进行负重训练。

    他表示,为了保持球感,他一直坚持坐在椅子上从各个角度进行投篮练习,“我可不想重返球场后丢了球感”。

    “希望这次受伤是(我职业生涯)最长一次,以后别再有伤病了,”姚明说。

    曾7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姚明,是NBA现役球员中身材最高的。今年5月他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对阵湖人队时脚踝出现骨裂,两个月的保守治疗结果却是伤情加重,无奈只好在7月接受手术治疗。这种手术通常需要一年左右的恢复时间。此前,他已明确表示,为了让自己能有一个好的身体延续运动生涯,他已决定放弃整个下赛季的比赛。

    姚明下赛季薪水逾1600万美元,其职业生涯场均拿19·1分和抢9·3个篮板。

相关新闻:姚之队:上海姚餐厅与姚明无关 已构成侵权行为 

          姚明最担心今后再次受伤 主刀医生全程监控训练 

          姚明:骨头正在顺利愈合 粉丝支持就是我的力量

          姚明最快明年一月开训 年底将回中国打理上海队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02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