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江队点球出局遭淘汰 1米86门将哭着下跪道歉

2009年10月23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浙江队主教练杨戟也许这辈子都会记得这一幕。昨天,浙江队在全运会男足乙组(U16)的点球大战中输给了陕西队,无缘四强,身高1米86的门将邹德海哭着跑过来跪下,给教练和全队道歉。杨戟连忙扶他起来,一直劝慰:“不怪你,不怪你,你们所有人都尽力了。

  这是一个大冷门!夺冠热门浙江队在90分钟内和陕西队打成1平,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结果浙江队7∶8不敌陕西队,以总比分8∶9输掉了比赛。

  小组赛中顺风顺水,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浙江全运队喊出夺牌口号,而省体育局制定的任务是夺冠。赛前全队信心高涨,都在为决赛前避开了东道主山东队感到庆幸,似乎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很难碰到拦路虎了。但现实是残酷的,第45分钟的丢球让球队陷入被动,下半场浙江队又被罚下一人,能扳平已属不易。

  输掉比赛的那一刻,所有的球员都哭了。比赛在昨天下午5点40分打完,直到6点30分,几乎没有球员出现在餐厅。领队黄凡农和杨戟只能去房间把他们一个个叫出来,小伙子一边吃饭一边还在哭,黄凡农叹了口气:“看着真让人心疼。”

  绿城老板宋卫平昨天出现在看台上,赛前他让教练带给球员三句话——团结,拼搏,上得去下得来。由于公务在身,宋卫平在比赛结束后就离开了球场,不过他给教练发了条只有3个字的短消息:再来过。

  这支球队组建3年来,多次拿过同年龄段的全国冠军,每次比赛稳进前三。宋卫平对这支年轻的球队非常看好,四年以后的全运甲组比赛,甚至几年以后的中超联赛,这些球员很有希望“再来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