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23日前瞻:东道主望再添金 张琳出战1500自

2009年10月23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将进行第七日的争夺,今天还会产生四块金牌,分别是女子200米仰泳决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和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六人将争金牌

  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八位参赛选手有六人都有实力争夺最后的金牌,预赛湖北的廖雅丽游出2分09秒50,是所有选手中的最好成绩。湖北名将赵菁、浙江选手白安琪、上海选手周妍欣、广东美女陈燕燕以及辽宁选手战殊的成绩均在2分11秒以内,这六个人将掀起一场残酷的金牌争夺战。>>您觉得今天最有吸引力的比赛是?

  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同样难以预测

  与女子200米仰泳六位金花争艳的情况相似,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也呈现群雄争霸的局面,上海队的石峰、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周嘉威、山东队的陈韦伍、解放军队的林乐俊以及河北名将陈寅均有争夺金牌的能力,状态好坏和临场发挥成为关键。

  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东道主期待再获一金

  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获得预赛第一的东道主选手陈倩是夺标的最大热门,她的报名成绩是8分31秒63,仅仅落后于湖南小将李玄旭,陈倩有望为东道主再添一金。她的最大对手就是李玄旭,湖南小将的报名成绩高达8分25秒88,在预赛中她排名第三,不过可以看出她在保留实力,决赛中也许这位小将会再次给人们一个惊喜。另外湖南队的杨凡、山东队的李茉都有争夺奖牌的实力。

  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亚洲纪录保持者PK卫冕冠军

  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亚洲纪录保持者广东的史润强将PK卫冕冠军浙江选手蔡力,半决赛蔡力以22秒12夺得头名,史润强22秒34获得第二,冠军归属将取决于两人电光火石般的冲刺。其他选手也并非没有机会,江苏的由天宇、北京的史腾飞以及广东的刘禹都有很强的实力。

  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张琳将出战

  上午还将进行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的争夺,北京名将、世锦赛冠军张琳无疑是夺标的最大热门,他和浙江选手孙杨以15分以内的报名成绩领先其他选手一筹,晋级决赛将毫无悬念。

  另外在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朱颖文、庞佳颖、焦刘洋、周雅菲、李哲思等名将将悉数上阵,争夺晋级决赛的名额。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和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也将在上午先后上演。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东道主能再夺金牌
盼望看到张琳的精彩表演
50米自由泳看上去很刺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