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能跑进13秒30 刘翔赛前休息要逛逛全运村

2009年10月23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自从抵达济南后,刘翔的一举一动都成了焦点。昨天,飞人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一次封闭训练,就连央视专项记者冬日娜也只能站在铁丝网外张望。训练中,刘翔的心态很放松。他告诉记者,预赛前就练这么一回,今天给自己放假好好休息,逛逛全运村。

  全运会能跑进13秒30

  昨天,刘翔在奥体中心外场训练场进行了封闭训练。这次训练的主要目的是让他适应一下场地,找找感觉。训练的强度并不大,主要是练习跨栏。刘翔的神情也很轻松,训练时和队友说说笑笑。不过,训练结束之后,他在脱了鞋的右脚上敷上了一个冰袋。

  孙海平昨天接受了记者的访问,有人问为何刘翔此次来济南如此低调,孙海平回答:“刘翔在上海黄金大奖赛上跑出13秒15之后,外界对刘翔的期望值又一下子暴增。这会给刘翔带来很大的压力。他的伤病影响还没有彻底消除,如果为了满足大家的期望,在接下去的几个比赛中放开拼,反而对他不利,所以我让他收着点。这次全运会,以及接下去的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我让刘翔通过一个个比赛来找找感觉,经过循序渐进的刺激,刘翔受伤的部位才能恢复得很好。”

  展望刘翔在全运会中的成绩,孙海平保守估计在13秒20到30之间。但以这样一个成绩,刘翔想夺取全运会的三连冠,悬念并不大。

  有意思的是,刘翔训练中穿的两只钉鞋一黑一白,并不配对。刘翔的教练孙海平透露了其中的秘密,“这双钉鞋是刘翔的训练鞋,左脚是白色新鞋,右脚则是黑色旧鞋,相对要软一些,穿起来比较舒服。”而刘翔穿的白色T恤衫上,印有“24、10、2009”的字样,这正是全运会110米栏预赛的日期。

  昨晚,刘翔告诉记者,目前他还是感觉到一点疲劳。“不过到了预赛那天,我应该会恢复到最佳状态。”说起第二天的安排,刘翔表示:“明天嘛就好好休息一下。听说全运村很不错,我打算明天逛一下,在全运村里走走看看,活动活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