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托加冕新米兰王子 在伯纳乌接过卡卡手中的旗

2009年10月23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自从2006年世俱杯成名,帕托被视作未来新星已有将近三年了。为AC米兰征战一个多赛季,帕托73场32球的进球率不低,但论个人表现,帕托缺乏重量级的“成名作”。不过,真正的金子总会发光,帕托选择在伯纳乌爆发。

  与欧冠老妖劳尔和因扎吉相比,帕托实在是个毫无经验的稚嫩少年。刚刚年满20岁的帕托只参加过4场欧冠,2007/08赛季对阿森纳的两场球只是懵懂的体验,2008/09赛季联盟杯6场进了3球,直到本赛季才算是真正从头开始接受欧冠的考验。对马赛和苏黎世虽然没进球,帕托踢得很积极,输给苏黎世后他一度流露出失望情绪,公开表达对卡卡的想念。没有了大哥卡卡,帕托必须靠自己的能力挺身而出,证明自己是红黑军团新一代的锋线王者,他在伯纳乌做到了。

  莱昂纳多首发使用三前锋,帕托全场始终活动在右翼,专打马塞洛助攻留下的空档。罗纳尔迪尼奥和因扎吉都缺乏拿球能力,帕托是AC米兰唯一能带球、把速度提起来的人。AC米兰开场后进攻方向非常明确,只要有机会都给帕托传球。帕托几乎是米兰唯一能把球推进到皇马禁区前的球员,皮尔洛、西多夫等老将虽然技术好,但也只能“站着”踢球,要想打出快速反击,帕托是唯一的箭头。

  AC米兰全场只有4次射正,其中3次都属于帕托。卡卡在赛后说道:“帕托今晚的表现是如此出色,(作为对手,而不是队友)我对此感到遗憾,但他的确是非常厉害,我们今天都看到了他是怎样的一颗明星。”

  舍瓦离去后,卡卡接过了舍瓦的班;而卡卡离去后,帕托被视作米兰未来的旗手,在偶像的地盘大放光彩,这一战将令帕托在欧洲赛场扬名立万。

  肖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