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亨德利3-3平奥沙利文 墨菲5-1横扫傅家俊

2009年10月23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09斯诺克联盟杯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皇帝”亨德利和“火箭”奥沙利文战成3-3平,另外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不见起色,1-5惨遭墨菲横扫。

  奥沙利文3-3亨德利

  两位传奇选手近年来交锋次数不多,上一次交手中奥沙利文在08年世锦赛半决赛中击败亨德利,并最终拿下了那届比赛冠军。近几年亨德利状态下滑很快,而奥沙利文状态保持的相当出色,在四大天王中已经处于领先位置。在本届联盟杯前面的比赛,奥沙利文两胜一平排名榜首,亨德利则是1胜1平1负。>>您觉得为何傅家俊状态如此低迷?

  首局比赛中,亨德利进入状态更加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1分,奠定了这局的优势,75-1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进行了缠斗,虽然亨德利率先上手拿下35分,但奥沙利文一直紧咬着比分,随后火箭的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亨德利65-38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这局终于开始发威,通过长台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78分零封亨德利,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强强对话中亨德利并不愿意落下风,这局通过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76分回敬对手一个零封,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几局进入一个快节奏中,奥沙利文这局单杆拿下95分再度零封亨德利,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经过了开局后的防守较量,奥沙利文拼球上手,单杆拿下42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3-3的比分结束了这场对决。

  奥沙利文3-3亨德利:1-75(51), 38-65(35), 78(78)-0, 0-76(76), 99(95)-0, 68(42)-7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傅家俊情场得意,球场失意!
亨德利还是宝刀不老呀
少了丁俊晖,联盟杯缺了看点

  墨菲5-1傅家俊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相当糟糕,前两站排名赛表现低迷,甚至在阔别已久的联盟杯比赛中,前三场取得1平2负的战绩,早早的就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墨菲状态同样不是很出色,联盟杯前两场连败,目前和傅家俊两人积分垫底。

  首局比赛开始,傅家俊显然渴望拿下联盟杯的首场胜利,通过防守争夺后傅家俊很快就获得了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91分成功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在这局的缠斗中墨菲占据了上风,单杆拿下50分后,63-14胜出者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墨菲依旧是掌控着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62分奠定胜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墨菲越战越勇,这局单杆拿下1-5分零封傅家俊,总比分3-1领先已经确保本场比赛不输。第五局比赛中,墨菲又打出单杆62分,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1领先,拿下这场比赛毫无悬念。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大势已去,墨菲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5-1横扫傅家俊。

  墨菲5-1傅家俊:1-117(91), 63(50)-14, 88(62)-5, 105(105)-0, 92(62)-7

  (风清扬)

  数据-联盟杯积分奖金榜 奥沙利文稳居榜首墨菲获首胜
  赛后-亨德利战平火箭两人都不满意 台球皇帝搞错赛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