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菲:现场观众爆满给我动力 傅家俊开局还不错

2009年10月23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圆圆英国时间10月22日报道)在英国时间周四晚开战的联盟杯比赛中,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遭遇惨败,以1-5不敌墨菲。

  这场联盟杯对抗显然是两人上届英锦赛决赛的重现,在去年12月的英锦赛决赛中,傅家俊惜败墨菲屈居亚军。

  这场联盟杯大战,傅家俊的开局不错,第一局傅家俊比墨菲率先进入比赛状态,首局以117-1轻松拿下,但从第二局开始,整场比赛开始成为墨菲的一个人表演。

  第二局双方率先展开防守大战,最终墨菲在防守中迎来进攻机会,轻松获胜,之后的第三局傅家俊也一直坐在旁边当看客,没有任何的机会。

  第四局,墨菲向147发起冲击,虽然没有成功,但仍然以单杆105获胜,在总局数上不仅以3-1遥遥领先,而且凭借此局的单杆过百,获得了1000磅的额外奖励。

  第五局,愈打愈精彩的墨菲再次以单杆134分拿下,4-1领先的同时,已经到手了多达6000磅的奖金。

  最后一局,傅家俊率先把红球打进,这是过去44分钟以来他第一次得分,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但之后也许是长期久坐丢失了手感的缘故,很快再次把球打失,墨菲丝毫不手软把第六局也拿下,以5-1取得了这场大胜。

  赛后墨菲道出了获胜秘诀,“在比赛开始前进场时,看到现场观众都爆满了,这给了我比赛巨大动力。”

  而谈及对手傅家俊的表现,墨菲说,“他开局还不错,但之后我抓住了机会,打得很好,非常高兴自己的发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