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遭美国股东起诉 理由为九城披露虚假的信息

2009年10月23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据美国媒体透露,九城的美国股东劳伦斯·格拉泽在昨天向位于曼哈顿的地方法院起诉了九城及其多名高管,申花老板、九城CEO朱骏的名字位列其中。据悉,格拉泽的起诉理由为九城披露虚假信息,导致股东高价买入该公司股票。

  据格拉泽表示,九城2006年2月23日发布了2005年第四季度财报。在该报告中,九城的营收环比增长了15%,其中包括《魔兽世界》带来的净营收。这样的数据让他对于九城充满了信心,因此在2006年11月15日至2009年7月15日期间,他买入了九城美国存托股,但在购买了股票之后,九城的经营表现并不能让格拉泽满意。他认为,九城在2006年发布的数据属于虚假数据,要求九城赔偿他的损失:“这次数据是九城首次向投资者披露数据信息,但其却无法确保该数据的准确性。”

  据悉,不光是朱骏,九城的美女总裁陈晓薇以及另外两名高管也成为了该起案件的被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