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探报告:麦迪一月复出 火箭真正双核无阿里扎

2009年10月23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消息,有NBA球队球探近日发布对手球探报告,这份球探报告对火箭队的新赛季前景做出了较高的评价,它认为现在这支火箭队虽然没有姚麦助阵,但应该还不至于掉到乐透区。

  这份球探报告率先就麦迪的问题做出了自己的判断,它认为此前外界的说法认为麦迪最早可以在11月份的时候就复出,但是麦迪很可能会在更晚一些时候复出。该报告指出,麦迪到明年夏天就要成为自由球员,所以他必须得在复出的问题上小心谨慎,他不想再次受伤了。麦迪想要看看火箭队在没有他助阵的情况下有怎样的表现,如果麦迪等到1月份的时候再复出也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因为到那时候复出的话,麦迪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还有四周的时间可以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

  这份球探报告指出,在姚麦均缺阵而且阿泰远走湖人队的情况下,现在这支火箭队应该不至于急坠至乐透区。现在这支火箭队有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他们的战术体系也相当不错,阿德尔曼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另外,现在这支火箭队还有不少天赋球员愿意从防守做起,用防守来弥补他们在进攻一端存在的空缺。

  球探报告指出,毫无疑问,在姚明和麦迪均将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将会成为火箭队当中最为重要的球员。斯科拉对火箭队在攻防两端想要做的事有着良好的感觉,他可以每天晚上都为火箭队带来强悍度。斯科拉的打法特点非常适合现在的火箭队,他的篮板、传球、运球、篮下进攻和中距离跳投都相当不错,斯科拉的一对一防守能力也不弱,他可以在防守时利用他的速度弥补他在身高方面的不足。

  从上个赛季布鲁克斯的表现来看,火箭队新赛季里第二出色的球员应该会是他,他经常能够扮演小个得分手的角色,从而给对方的防守造成很大的杀伤。新赛季的火箭队需要得分,而这一点正是布鲁克斯的强项,但正由于过于注重进攻的缘故,布鲁克斯的助攻就会做得不够好一些。球探报告还指出了对付布鲁克斯的办法,那就是在赛前要专门制订针对布鲁克斯的防守战术,尽可能地延缓他的进攻速度,将布鲁克斯堵在油漆区之外,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在另外一端背顶住布鲁克斯进行单打。

  这份球探报告在谈到替补控卫洛瑞时也给予了较高评价,它认为洛瑞的能力可以打两个后卫位置,他可以与布鲁克斯并肩作战来打小球战术,洛瑞的强悍度和力量令人欣赏,这使得他拥有与布鲁克斯不一样的比赛技巧,即使洛瑞身高不是很高,但是他在防守当中的强悍度能够给对手施加压力,他可以防守像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大块头控卫。

  谈到阿里扎时,球探报告指出,在制订比赛计划时,对手球队不用专门针对阿里扎制订防守计划,正常的轮转防守应该就可以钳制阿里扎的威力,毕竟阿里扎的个人单打能力不是很强。谈到大卫-安德森时,这份球探报告认为,他是一名技巧娴熟的大个球员,他有可能会沿着斯科拉走过的路继续前进,火箭队现在的进攻战术体系应该比较适合安德森发挥他的个人特点。

  谈到巴蒂尔时,球探报告指出,巴蒂尔新赛季的任务会比较重,他将要客串二、三、四号位,巴蒂尔是一位比较全能的球员,他的投篮能力也相当不错,这一点对于火箭队新赛季弥补得分空缺是有必要的,巴蒂尔除了能在外线飙三分之外,他也可以背对篮筐进攻,他的传球和空切也相当不错。

  这份球探报告还指出,火箭队有可能会派出海耶斯和兰德里出场去打小个阵容,这两名球员都是真正的斗士,他们可以在巴蒂尔和阿里扎等人的帮助下组成一个威力不小的小个阵容。球探报告最后还提到了巴丁格,球探报告表示,火箭队给了巴丁格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因为他虽然是一名次轮新秀,但是却很有潜力在火箭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变得更好,在此前的夏季联赛和季前赛当中,巴丁格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麦迪康复时间表不变 火箭新秀或被下放发展联盟

          美专家建议火箭尼克斯交易 麦迪换两将双方受益

          麦迪曝火箭新季两大缺点 夏季苦练只为报答休城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麦迪训练挥汗如雨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