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兵发成都称不相信放水 提前发工资激励血战

2009年10月23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深圳红钻队周四下午兵发成都,摆在他们面前的路只有一条:如果深圳周六客场不输给成都,无论是平或胜,都能把希望留存到最后一轮主场拼河南;如果不幸输给成都,长沙和杭州又同时赢球,则深足提前一轮降级。即使长沙和杭州只有一队获胜,深足的保级希望已经极度渺茫;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深圳队的第一个要求是:绝不能输。

  长沙队补赛战胜重庆,是深圳队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已经将深足重新送回倒数第二的位置。长沙最后两轮的对手是陕西和上海,以朱广沪和朱骏这两轮的疲软表现,深足已经不太考虑追长沙,而将追赶的目标瞄准杭州。最乐观的推测是,杭州最后两轮主场对长春、客场对国安只拿到1~2分,深足只要再拿3~4分即有很大可能保级。“其实这一轮的真正决战是杭州对长春,结果决定最后保级形势。如果杭州赢不了,我们不输给成都,那么我们就真有希望了。”深足一位绝对主力这样分析。

  虽然赛前不断有“王宝山放水深足”的传闻流出来,但是深足队中对此完全是嗤之以鼻的态度。“他和现在的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主场都输给了重庆,对我们就肯定不会手软,你再看看陕西队,你就知道指望别人根本不靠谱。而且现在的深圳队,有什么资本让人放水?”这位主力话音未落,成都队高层已经放话:“绝不放水。”

  其实这几天深圳队内根本没有心思想别人会不会放水。从周二到周四下午出发前,球员们一直在向俱乐部催发本赛季一直没发的奖金,他们担心打完最后两轮就再也没有人管他们了,到时一些小球员连回家的钱都没有。2008年,深圳队神奇保级后,球员们最后一个月的工资和全年绝大部分的奖金至今仍然被托管方深圳市足协拖着没发,这起劳资纠纷现在还闹到上法庭,正等待深圳市劳动仲裁委员会的仲裁。所以,深足的球员们目前实在非常欠缺安全感,他们生怕自己拼命保级后,到最后又是拿不到自己辛苦工作一年挣回来的钱。

  面对球员的要求,深足俱乐部强调,今年的工资到目前为止都是按时发放的,但是奖金确实暂时发不出来。但其实拖奖金是中超各个俱乐部的普遍情况。俱乐部以中央领导关注足球为前提,希望队员们看到中国足球即将触底反弹的局面,全力以赴先把保级战打下来,并答应在赛季结束后尽快补发奖金。目前深圳市主管体育的有关领导正在济南督战全运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蔡明远已经告知俱乐部,从济南回来后将尽快开会,商量如何振兴深圳足球。俱乐部也已经把这些最新情况告知队员。

  经过球员和俱乐部的几次沟通,最终在球队兵发成都前,俱乐部提前发放了10月和11月上半月的工资,承诺最后一轮打河南之前把11月下半月和12月的工资发完,并同时给每个球员打欠奖金的白条,让大家安心回家。虽然球员的要求最终基本得到了满足,但这个星期球队的训练和备战无疑受到了影响。

  除了状态外,深足的人员也打了折扣。昌盖、尼古拉耶夫两外援黄牌停赛,毛剑卿膝伤未愈,所以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这场比赛绝对是血战,一点侥幸的心思都不能有。”这一次,万宏伟也罕见地提前与球队一起出发,表达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的坚决支持。(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