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被放水”疑云密布 三战役惊爆眼球

2009年10月23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搜狐体育讯 联赛还有最后两轮,从混乱不堪的七雄争霸,到如今京豫吉的三国演义,中超即将走完一个赛季的征程。无论你是褒是贬,都不可否认这样的争冠大戏,足够刺激足够吊人胃口。尽管如此,躲在国安、建业和亚泰身后的另外四支球队,理论上仍然有争冠的奢望,而周末即将开战的中超第29轮比赛,将使争冠格局愈加明晰。

  值得注意的是,在相互提防对方“被放水”的疑云密布中,连京之战和豫津比拼,从过程到结果,将会异常惹眼。当然保级阵营里,除了重庆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外,青岛杭州长沙深圳仍然将为保级展开最后的拼杀。在保级与争冠的纠结中,恐怕杭州与长春的拼杀,将会异常惨烈。

  大连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客场胜

  主要看点:国安欲破9赛季客场不胜大连尴尬

  连京之战,将是本轮最为关注的一场焦点大战。无论是赛前很多人猜测的北京可能会“被放水”,还是连京历史恩怨与江湖情仇的纠葛,都将使本场比赛的过程不会是一杯温吞水。两个相反的疑问逐渐浮出水面:其一,在失去争冠希望之后,大连会不会在主场放北京一马呢?其二,在尚有争夺亚冠席位的前提下,八冠王会不会全力狙击对手夺冠?

  事实上,从大连目前的状态与实力来看,遭遇三连败之后,徐弘的心气儿大不如前。而洪元硕上任后2胜3平的佳绩,引领国安以净胜球优势在同积45分的情况下,压倒河南占据榜首。在无限逼近中超首个冠军之际,国安将士要做的,恐怕不是提防谁会“被放水”,而是潜心打好自己的比赛。只要最后两轮保持全胜,冠军就美梦成真。连京双方顶级联赛历史交锋,大连13胜10平8负略处上风,最近9个赛季以来,大连坐镇主场对阵北京,保持不败纪录。虽然北京求胜心切,但在有着魔鬼主场的大连,还得谨防“煮熟的鸭子飞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好国安客场获胜,联赛第一个冠军在望
看好河南主场大捷,中原黑马一黑到底
希望重庆将保级悬念留到最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