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被放水”疑云密布 三战役惊爆眼球

2009年10月23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成都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深圳客场胜

  主要看点:王宝山倍受煎熬

  这是一场事关深圳的保级生死战,同时也是对王宝山的一场考验。由于曾经是深圳的主帅,因此外界对于这场比赛颇有想象的空间。成都会放深圳一马吗?双方最近状态,其实都不错。成都六轮比赛斩获3胜2平1负,特别是外援布兰登的强势发挥,成为谢菲联提前上岸的救星。而深圳队如果不是因为“撞衫门”,恐怕也不会混到现在这么背。毕竟最近8轮他们保持了不败的战绩。只是由于平局太多,而影响了积分。

  中超历史上,成都与深圳交锋3次,战绩为1胜1平1负,可谓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深圳曾经在主场以一球小胜成都。虽然如此,主场作战的成都,未必会有报一箭之仇的“决心”。在提前完成保级大业之后,成都队或许不大可能尽遣主力,致深圳于死地,恐怕会以锻炼队伍为主,放手让本赛季很少有机会出场的板凳和替补队员们,好好过过球瘾。而一旦深圳在成都反客为主拿到了三分,相信人们也不会过份惊讶。毕竟对为王宝山而言,成都和深圳,手心手背都是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