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被放水”疑云密布 三战役惊爆眼球

2009年10月23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杭州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亚泰凶多吉少

  由于长沙与重庆的补赛没有出现杭州希望的平局,而是长沙战胜了重庆,从而使得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再次陷入十分凶险的境地。事实上,此前他们连续在陕西和申花这对前上海兄弟身上拿分,已经让人看到了保级希望。但一场补赛之后,杭州保级形势风云突变。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长春,将成为杭州能否上岸的生死大战。

  长春亚泰落后京豫两旅1分,在三国演义的争冠格局中,处于弱势地位。即便是拿下最后两个对手,长春还得寄望对手失误。由于本赛季受到“震栋”组合缺失的影响,长春队未能表现出07赛季的强势,到如今还从来没有取得过一次三连胜,就足以证明球队综合能力上的差强人意。本轮客场面对杭州绿城,无论从历史交手记录、绿城的现状来说,可谓凶多吉少。而双方你死我活的生存现状,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估计会创下本轮之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