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末轮前瞻:南昌或将圆梦 东亚沈阳等待奇迹

2009年10月23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的六场比赛将同时开哨,本轮过后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也将全部结束,在辽足提前获得中甲冠军争得一个中超席位,川足提前降级的情况下,本轮唯一的看点就是南昌与东亚谁将获得最后一张中超“入场券”。

  上一轮联赛中在冲超军团中保持优势的东亚队意外的主场不敌沈阳东进队,而南昌队则5-0大胜延边在积分榜上反超了东亚队,在冲超的最后时刻重新夺回了主动,本轮南昌将继续坐镇主场,而东亚则要前往北理工的主场,因此最后一个冲超名额的揭晓也将在本轮结束之后才会揭晓,作为收官战,本轮的比赛值得期待。

  南昌VS南京

  关注度:★★★★★

  南昌上一轮的主场作战可以说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5-0的大比分让他们看到了冲超的希望,而且本轮又是一场主场,主场气氛必然会让球员们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而且面对的是一支已经没有冲超可能且保级成功的球队,因此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南昌拿到3分,顺利冲超是完全有可能的。

  南京有有上一轮如赛前预料的一样,在主场送给了宏登3分,帮助宏登顺利保级,间接地见证了川足的降级,本轮这支球队将远赴客场与南昌队交手,对手如今气势如虹,而南京有有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因此客场之旅练兵的成分更大,所以南京有有客场见证南昌的冲超是完全有可能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南昌八一冲超希望大
看好根宝童子军,南昌总爱最后关头掉链子
沈阳还有最后希望,期待奇迹上演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赛季在最后时刻由于诸多原因冲超失败的南昌队,本赛季重整旗鼓,虽然也经历了一个低潮期,但是经过调整的南昌队下半程终于显示出了自身的实力,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南昌在中甲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本轮主场作战的南昌拿到3分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最近五场比赛南昌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而南京有有则是战绩惨淡,而且还见证了多个本赛季中甲的历史时刻,辽足主场冲超、宏登成功保级,本轮或许还将见证南昌的主场冲超。

  胜负预测:南昌主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