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末轮前瞻:南昌或将圆梦 东亚沈阳等待奇迹

2009年10月23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安徽VS延边

  关注度:★★

  安徽上一轮的客场并没有给太多人意外,毕竟安徽队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部分主力球员并没有随球队前往客场,这在战斗力上也是大打折扣,本轮回到主场,有消息称安徽队下赛季将会把主场重新迁回合肥,因此这很有可能是他们在芜湖的最后演出,因此主场拿分也成为了告别演出的唯一答卷。

  延边队已经成功保级,因此客场的例行公事的比赛对于延边队来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既然是客场作战,对方有希望在最后的主场获得胜利,延边队没有理由会不配合安徽队,毕竟皆大欢喜的结局是最好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都已经完成了既定任务,安徽队更是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而延边队资金缺少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本轮的客场之旅想在芜湖拿到3分,也基本上没有可能,因此安徽队主场完美谢幕将成为这场比赛的唯一看点。

  胜负预测:安徽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