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宣称绝对不放水 力帆高层:何必庸人自扰?

2009年10月23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中午回到重庆就投入训练的诗仙队,似乎不愿去回想之前一夜败走长沙的黑色记忆。偏偏此时已经杀上门的上海申花又公开表示“一定打好赛季最后一个客场,绝不放水”,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对此只能抱以苦笑,“何必如此咄咄逼人?难道我们想过让他们放水?”

  “今明两天我们都要训练,球员没有休息时间,也没有工夫去考虑保级的问题”,一位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表示。对于申花官方的表态,这位官员也感到无奈,“毕竟现在是敏感时期,人家这么说也可以理解。但我们的状况现在大家都清楚,就算最后两轮全胜,保级的主动权也不在我们手中,况且我们要面对的是两个强大的对手,申花这么想有些多虑了,何必庸人自扰呢?”

  这位官员表示,如今球队上下完全抛开了保级与否的念头,“最后两场比赛,尤其是周六下午和申花对决,我们就是为重庆球迷而战,为自己的荣誉而战,其他的都不去考虑。但是我们也向球员强调了,这个时候绝不能掉链子,也绝不能在思想上放弃,否则就是拿自己的职业生命和荣誉开玩笑。”

  2006年重庆力帆从中超降级,输掉的致命比赛恰好也是主场面对上海申花,“我们一定争取将保级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战斗到最后一刻”,这位官员略带苦涩地表示。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