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世界杯团体赛抽签 中国男队决赛或将遇韩国

2009年10月23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际乒联公布了2009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的抽签结果,中国男女队作为头号种子分别被抽在一号位,首轮将分别与罗马尼亚队和附加赛优胜队相遇。

  男女八强赛的抽签结果为:男子:上半区中国队对罗马尼亚队、日本队对中国香港队,下半区德国队对附加赛优胜队、韩国队对奥地利队。
女子:上半区中国队对附加赛优胜队、中国香港队对匈牙利队,下半区日本队对荷兰队、新加坡队对奥地利队。

  本次世界杯团体赛将于10月22日-25日在奥地利林茨举行,共有男女各12支队伍参赛。其中各有四支队伍将首先进行洲际杯赛,冠军队伍将与另外八支队伍中除东道主外世界排名最低的队伍进行附加赛,胜者进入八强淘汰赛。参加洲际杯赛的男子四支队伍为:巴西、加拿大、埃及和澳大利亚队。女子队伍为: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和埃及队。比赛将通过单循环决出冠军队,冠军队将分别与捷克男队和罗马尼亚女队进行附加赛,胜者进入八强淘汰赛。

  从抽签结果来看中国男女队进入四强应无问题,男队决赛有可能遭遇由名将朱世赫等球员组成的韩国队,将是一场激战。中国女队半决赛很可能会遇到老到的中国香港队。决赛则有可能遭遇名将冯天薇领衔的新加坡队,该队阵容整齐,也不容小视。(杨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