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上海落败 球迷袭击日本裁判引骚乱(图)

2009年10月23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山东电 北京时间昨晚,全运会男足U16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上海队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以1:3不敌辽宁队,遗憾地未能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一名上海球迷怒袭当值日本主裁判,被现场警察直接押送出看台,并引发了上海球迷的一片骚动。

  全运会进入淘汰赛阶段,为了避免更多的争议,足协方面特意安排了外籍裁判执法比赛。本场上海和辽宁的淘汰赛,就由一名日本裁判执法,不过这名裁判的执法却不能让现场球迷满意,特别是上海队球迷。

  最有争议的判罚出现在下半场,也就是上海队所丢的第二个球,当时上海队在中场拿球,辽宁队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却未被判罚,并得到了很好的反击机会,辽宁队10号球员利用个人技术连续突破了两名球员的防守,将球打进球门,场上比分也就此改写成0:2。这个丢球基本上决定了上海队输球的败局。

  比赛结束后,上海球迷看台响起了一片讨伐黑哨的声音,当几名裁判员退场的时候,一名愤怒的上海球迷直接将手中的饮料杯奋力地丢向裁判员,饮料杯虽然没有直接砸中裁判员,但还是在几名裁判员身旁炸开,溅起一片水花。

  看台上的警察立刻行动起来,将这名球迷直接拘押出看台,在拘押过程中,这名球迷表现得十分愤怒,奋力反抗,但怎奈警察人数众多。见到自己阵营中有人被抓,上海球迷自然不答应,于是看台上又出现了警察和上海球迷集体撕扯的场面。本来已经退场的范志毅看情况不好,连忙跑到看台下面,试图稳住球迷的情绪。比赛结束后,对于裁判的表现,范志毅虽然不直接批评,但还是点出了那次争议犯规所导致的进球。 (特派记者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