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篮:广东轻取天津赢三连胜 北京完败山东

2009年10月23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聊城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刘宝森)十一运会男子篮球的小组赛22日继续在聊城和济宁两个赛区进行。在聊城赛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之一的广东队111:82轻取天津队,取得开赛三连胜。


  联赛冠军广东队开局打得并不顺利,尽管在国手杜锋的带领下一度取得13:5的领先优势,但是在第一节末段天津队孟祥龙接连投进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以29:26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广东队派上陈江华和王仕鹏两名国手级后卫,逐渐稳定了场上局面,并通过全场紧逼限制对手进攻。王仕鹏单节拿下10分,率领球队打出24:0的进攻高潮。到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已经57:37领先。

  易边再战后广东队继续乘胜追击,一波17:0的攻击波让分差一度拉大到36分。第四节广东队陆续换上替补队员,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整场比赛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周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国家队球员朱芳雨本场没有出场。

  同样在B组,唐正东领衔的江苏队100:73击败年轻的上海队。孟达为江苏队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伤愈复出的唐正东得到21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

  新疆队虽贵为联赛榜眼,但是队中巴特尔、薛玉洋等实力球员皆因不同原因无法出战全运会,球队实力大打折扣。本轮面对湖北队,尽管头号球星徐国翀得到13分,中锋买吾兰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6分,新疆队依然以65:77落败。湖北队中锋宋康明得到23分并摘得11个篮板。

  在济宁赛区进行的A组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101:77击败北京队收获三连胜。辽宁队93:73击败黑龙江队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卫冕冠军解放军队85:77击败吉林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