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游泳赛场惊险一幕 天津选手比赛后险晕倒

2009年10月23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陈萱在急救中。
陈萱在急救中。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济南继续进行。在上午进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天津选手陈萱在游完之后出现呼吸不畅的情况,令现场一度紧张,随后她被紧急抬出赛场。

  这一幕出现在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最后一组结束之后,当时排在第二泳道的陈萱以8分47秒55的成绩游完比赛后,从泳池爬上岸,当时陈萱就显得非常吃力。艰难地上岸后,她显然没有更多的力气支撑自己走到一边去取自己的运动员证件,只能坐在出发台上喘着气,显得非常难受。

在发现情况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即将她围住,为她进行人工呼吸。随后,有工作人员抬来了担架,陈萱迅速被抬了上去。在做了短暂处理后,她被抬出了赛场。值得一提的是,陈萱当天游出的成绩比她的报名成绩慢了3秒,可想而知她在比赛进行中就已经感觉不适,但却坚持游完了比赛。这一幕,不仅让人联想到了曾经罗雪娟在训练中屡次晕倒的情况。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