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男篮100-73上海获三连胜 大唐状态找回八成

2009年10月2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山东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比赛的小组赛昨天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江苏队以100比73战胜了上海队,取得了小组赛中的三连胜。

  背身接球,运球后强打内线,上海队给唐正东布置了一个“瓮”,要知道,昨天篮下感觉一般的唐正东此前的7投仅仅命中2球,因此,大唐本有的威力并没有让对手感知出畏惧。

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唐正东会再次强攻内线的时候,他却玩起了“花活”,面对直插上来的易立,唐正东在背身的情况下选择了一个反手的击地传球,篮球经地板反弹后不偏不倚径直弹入易立怀中,乱军从中,似乎就连易立自己也不敢相信这个两分来得如此简单。

  用唐正东自己的话来说,“状态恢复了个七八成吧”,这七八成的状态已经足以让江苏队的内线找回不少当年的实力,但在场上,每每内线进攻的时候,篮球常常不是涮筐而出,就是打板不进,这也成为了唐正东最大的困扰。

  既然自己得分的感觉还需慢慢找回,那么在有些时候,帮助队友得分也是不错的选择。前几个赛季的CBA赛场上,唐正东就经常会冷不丁地来个“巧手绣花”,让队友大呼过瘾,而此次全运会的赛场上,虽然篮下进攻的感觉还没有完全找回,但这“绣花”的功夫却一点没有丢。首场比赛中,唐正东的双手脑后背传刘亚晖就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本场对阵上海队,唐正东的助攻感觉更是被完全找了回来。

  就本场比赛来看,伤愈复出后的唐正东显然正在无限接近着杰森的渴望,虽然开场后一度篮下进攻丧失手感,但他很快便调整出了感觉,甚至在第三节用一记半转身的零度角勾手得分完成压哨,这让一直站在教练席周围的杰森兴奋异常,叫好、鼓掌忙得不亦乐乎。有了足够的时间,唐正东的手感已经完全找回,单手挑篮以及打板入筐的技巧逐一回归,并不时继续上演着如同绣花般精巧的助攻,第四节,唐正东已经完全扫清了此前的郁闷。最终,在他的带领下,江苏以100比73战胜了上海队,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刁勇 赵海 汤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